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40#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钟叶离:“(๑•̀ㅂ•́)و✧不愧是被称为小女王的柔柔。”
楚云秀和苏沐橙表示楼上+1。
一身火红的战法拿着长长的战矛站在门口,耳垂缀着的一指长的火红晶石熠熠生辉,听见声音后低头用赤色双眸打量了自己几眼,随即抬头看着房内几人,开口:“那这样就是可以了?”
戴妍琦:“可以可以!柔柔来个斗破山河!”
“好。”
趁着换装完毕的几人在拍照合照,钟叶离也叫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去试妆,戴妍琦和柳非给唐柔拍照合照完就直接发去了【联盟同人八卦组】。
——
【联盟同人八卦组】
鸾辂音尘:/柔柔cos寒烟柔.jpg
鸾辂音尘:/柔柔cos寒烟柔斗破山河pose.jpg
鸾辂音尘:/和柔柔cos寒烟柔的合照.jpg
鸾辂音尘:/小非cos叶下红和柔柔cos寒烟柔的合照.jpg
鬼灯萤火:喔哦小女王无愧小女王之名!
叶下红:那是,我们柔柔霸气十足!
寒烟柔:你都还没见云秀换装出来呢
罗塔:真·女王还没出来?
灵魂语者:做好准备先
鬼灯萤火:景熙快跟着我说的做——深呼吸,深呼吸,对对,一直保持,很好
鸾辂音尘:那好像是孕妇生孩子吧o(*≧▽≦)ツ┏━┓
叶下红:233333333
灵魂语者:/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罗塔:你不会真学着做了吧?
寒烟柔:/蜡
鬼灯萤火:哈哈哈徐景熙你是不是sa
灵魂语者:李迅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磨刀.jpg
鬼灯萤火:你以为我sa吗哈哈哈/笑哭
灵魂语者:我去画all迅/黄豆手黄再
罗塔:nozuonodie啊李迅
鬼灯萤火:景熙我错了!!!
灵魂语者:晚了
鬼灯萤火:这是你逼我的!我去写all徐!r18的那种!
灵魂语者:你!
鬼灯萤火:来互相伤害啊!
[寒烟柔 发起了群话题 “作死技术哪家强,虚空战队找李迅”]
鬼灯萤火:我去!
鬼灯萤火:你这是逼我写all柔你知道吗!
寒烟柔:鬼鬼家的本子不要了?
鬼灯萤火:……我错了!!!/泪流满面.jpg
鸾辂音尘:哈哈哈柔柔你太坏了o(*≧▽≦)ツ┏━┓
叶下红:/捶桌笑
灵魂语者:感谢小女王为我出气/抱拳.jpg
鬼灯萤火:徐景熙你别得意,我这去写all徐
灵魂语者:来互相伤害啊!
罗塔:/笑哭 /笑哭 /笑哭
沐雨橙风:一弧一世界
风城烟雨:你们在干嘛?
千叶离若:开屏互相伤害/不知所措.jpg
鸾辂音尘:你们试妆完了?Õ_Õ
沐雨橙风:还没呢,听见手机震动拿来看看
千叶离若:+1
风城烟雨:我看见沐沐那个手炮感觉有点方/cos道具:吞日手炮.jpg
鸾辂音尘:Σmaya这得有一米多了吧
沐雨橙风:有了
叶下红:可怕,重吗?
沐雨橙风:还好吧,能扛起来
鸾辂音尘:看着自己手杖心疼苏姐姐
寒烟柔:我们六个人里,就只有沐沐那个手炮最重
鬼灯萤火:心疼
罗塔:苏女神你有没有一种后悔选枪炮师的想法
沐雨橙风:没有
罗塔:/不知所措.jpg
沐雨橙风:*^_^*不说了,先试妆去了
风城烟雨:先弧
千叶离若:弧了
#tbc#
#枪炮师是哥哥选的怎么会后悔呢#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