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荣耀小专访#
#喻黄#
【喻队】
Q:喻队,请问黄少天什么时候不话多?
喻:^_^唱歌的时候
喻:不过能唱一两个小时
Q:( □ )
喻:^_^好了,我还要排战术,就先走了(说着起身就走)
Q:(尔康手)桥豆麻袋……
喻:(一脸风太大我听不见加快脚步消失在记者面前)
Q:〒_〒
【黄少】
Q:黄少,请问你觉得喻队苏吗?
黄:哈哈哈哈小记者你什么心态啊你居然问队长苏不苏那当然是苏爆了啊我跟你讲就是有一次……
Q:(打断)等等等等!黄少,不用讲事例!(os:会辣眼睛!)
黄:我说小记者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还没说完呢打断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你知不知道好了我知道你知道错了所以接着听我讲完啊……喂喂喂摄像大哥你干嘛去我还没说完呢你回来小记者你怎么也起身了你别走啊欸再怎么也听我说完队长的荣耀事迹再走啊……
Q:(您的好友「专访记者」已死亡)
#我写了些什么鬼#
#心疼记者#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