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楚橙】我缺个女朋友,你来么?#11-20#

#校园设定#
#ooc#
11
之后,独来独往的楚云秀身边有了苏沐橙。
习惯了一个人的楚云秀看着身边人浅浅的笑容,忽然觉得两个人也挺好的。
12
楚云秀在放学时就见到了苏沐橙在她耳边念叨个不停的哥哥。
男孩子和苏沐橙相似的面容展露浅笑,伸出手和楚云秀打招呼:“你好,我是沐橙的哥哥,苏沐秋。”
楚云秀被苏沐秋的笑闪了眼睛,心里想着不愧是兄妹,基因真的是太优良了,怔愣一瞬后才伸手握了握苏沐秋的手,说:“你好,我是楚云秀。”
13
苏沐秋是个很温柔的人,这从他看苏沐橙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
然而,再温柔的人,遇到生命中的孽缘,也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至于说变化到什么程度,想想未来的联盟剑圣和联盟门面,假如他们俩交换一下性格,会怎样?
细思极恐地表示这是后话了。
苏沐秋生命中的孽缘, 就是突然伸手握了握楚云秀收回来的手的叶修。
楚云秀循着手臂一路向上看,看见了一张普通却莫名觉得特嘲讽的脸。
“……你谁啊?”
“我也是沐橙的哥哥,叶修。”
“……骗谁呢,你俩都不是一个姓。”
“你生物老师没教过你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关系叫亲戚,有一种哥哥叫表哥吗?”
“叶修你够了。”苏沐秋听不下去了,连忙打断叶修,对楚云秀说:“这人乱说的,别信他,我可没有这么嘲讽的亲戚。”
楚云秀点点头,赞同苏沐秋的话:“沐沐这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嘲讽的表哥。”
叶修“啧”一声:“你们两个……刚接头就给我添堵啊。”
苏沐橙“噗嗤”笑出声。
14
之后苏沐秋跟楚云秀打了招呼就喊着叶修带着苏沐橙走了。
楚云秀看着苏沐橙被苏沐秋和叶修一左一右牵着,走了没几步,就停下来转过头,眯眼笑着说“明天见”。
落日余晖映着苏沐橙明媚的笑颜。
楚云秀一瞬失神后,也笑了。
“明天见。”
15
楚云秀第一次有了快点到明天、快点上课的想法。
只因苏沐橙的那句,“明天见”。
16
两个女孩子就这样熟了起来。
楚云秀知道了苏沐橙喜欢吃荔枝味的真知棒、喜欢穿苏沐秋用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她买的蓝色碎花裙子、喜欢吃校门口一家养了小猫的早餐店里的蒸饺、喜欢自己送给她的星星手链。
苏沐橙也知道了楚云秀不喜欢吃葱段、不喜欢教她们生物的男老师因为楚云秀觉得他讲有关男女身体的课程太变态了、不喜欢太甜的东西、不喜欢那些男孩子盯着她身边的自己看的眼神。
对方喜欢什么或者不喜欢什么,都是一清二楚。
17
不过楚云秀也有一些事情是苏沐橙不知道的。
比如,楚云秀喜欢苏沐橙这件事。
18
起初楚云秀发现自己喜欢上苏沐橙之后,有一段时间都是躲着苏沐橙的。
楚云秀想或许这样就不会让喜欢再变质了,在未来她就不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而吓到苏沐橙了。
可是这些计划在楚云秀对上苏沐橙委屈的眼神时,就被全盘打乱了。
19
“为什么秀秀最近要一直躲着我?”
苏沐橙在放学的时候拦下了准备跑路的楚云秀,眼神里写满了这些天被楚云秀冷淡的委屈。
楚云秀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秀秀是不是找到其它朋友了,所以、所以不要我了?”
苏沐橙咬着唇角,忍不住泪意带着点哭腔的声音让楚云秀彻底认输。
她自暴自弃地想,喜欢就喜欢吧。
20
苏沐橙眼角滑出的眼泪让楚云秀慌了神。
楚云秀一把拉过苏沐橙把人揽进怀里,轻柔地拍着人的背以示安慰,说话的声音带着愧疚。
“对不起,沐沐,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该躲着你的。”
……对不起,我不该逃避的。
#tbc#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