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黑遍全联盟#

#战队群什么简直够够的系列#
#有关群名片#
#带[]的第一个是群主其它都是管理,[头衔:xxx]只是群头衔#
#私设防风是方神#
#多cp向#
#ooc#
事情是这样的。
方锐截了一张兴欣战队群的群名片发在了职业选手群,之后职业选手群就炸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截图:【兴欣战队总冠军】群名片:[群主]大神总受、[妥妥的女神]all叶大法好、[废物点心]看我真诚的眼睛、[衣食父母]老板娘、[猥琐怪爷爷]神经一般的老年人、包子、沉默是金、和前辈学战术、进阶的小牧师、兴欣女王担当、兴欣学霸.jpg
夜雨声烦:噫噫噫总冠军是蓝雨的才对不过叶修的群名片怎么回事总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后面的两个字是我加的*^_^*
百花缭乱:说自己是大神真够嫑脸的/鄙视
迎风布阵:卧槽!@君莫笑 叶修!能不能别老改老夫的群名!
君莫笑:哥任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我觉得那个群名很适合你真的!
迎风布阵:哟呵你要翻天是吧?@索克萨尔 文州,快管管黄少天这小子
迎风布阵:呵呵权限狗一脸
风城烟雨:开屏夸沐沐群名好看
沐雨橙风:*^_^*
生灵灭:“和前辈学战术”那个是谁?
海无量:是小乔
鸾辂音尘:Σ夭寿了,小天使要没了
沐雨橙风:除了我自己和柔柔的,其它都是叶修改的
鸾辂音尘:Σ叶神居然连小天使都不放过
沐雨橙风:╮( ̄▽ ̄")╭ 
索克萨尔:好的魏队^_^
王不留行:兴欣就没有一个正常的群名吗?
防风:/截图:【我大微草千秋万代一统荣耀】群名片:[微草之王]王最近有点不高兴有点小情绪、[微草王后]王后你什么时候回来、[微草继承人]英杰今天也是萌萌哒、[头衔:学着淑女点]非儿你作为微草唯一的公主你要矜持点少和戴妍琦她们玩、[头衔:一举拿下小卢]小别你不要欲擒故纵了赶紧把儿媳妇带回来.jpg
君莫笑:大眼脸疼吗?
王不留行:呵呵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够了/捶桌笑 /捶桌笑 /捶桌笑
夜雨声烦:什么叫“一举拿下小卢”啊小卢还是个孩子呢你们微草居然连未成年都不放过我告诉你们这是犯法的犯法的犯法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中二是病得治啊/捶桌笑
沐雨橙风:城会玩/捶桌笑
逢山鬼泣:城会玩/捶桌笑
一枪穿云:城会玩/捶桌笑
生灵灭:城会玩/捶桌笑
君莫笑:城会玩/捶桌笑
迎风布阵:城会玩/捶桌笑
再睡一夏:城会玩/捶桌笑
笑歌自若:城会玩/捶桌笑
……
鸾辂音尘:(。•ˇ‸ˇ•。)王队你不能破坏我们和小非的友谊!
风城烟雨:@木恩 @叶下红 @飞刀剑 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心疼
叶下红:/捂眼流泪.jpg
索克萨尔:王队,你能解释一下“一举拿下小卢”是什么意思吗?^_^
木恩:ΣQAQ
飞刀剑:……
流云:o(*≧▽≦)ツ♡刘小别前辈!
鸾辂音尘:啊啊啊卢刘卢好萌o(///▽///)o
君莫笑:其它战队的呢?也发出来看看呗
笑歌自若:/截图:【轮回男神教】群名片:[男神头头]队长男神!、[男神专属翻译]我大江江威武霸气、[男神教总护法]你才二你全队都二!、[头衔:男神教左护法]祝你早日追到你女神、[男神教右护法]吴启你的名字注定你无妻你造吗、[男神教大祭司]就算你姓吕你也找不到貂蝉、[已婚者烧烧烧]方嫂做的点心真好吃.jpg
沐雨橙风:Σ小周你变了
风城烟雨: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夜雨声烦: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百花缭乱: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索克萨尔: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生灵灭: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君莫笑: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海无量: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
一枪穿云:不是的……
无浪:队长说这不是他改的,这是孙翔趁他不在的时候改的,后来队长懒得改回去就这样了
云山乱:我感受到了来自孙翔的深深恶意/手黄再
残忍静默:我感受到了来自孙翔的深深恶意/手黄再
笑歌自若:这算是孙翔难得智商上一次线
云山乱:我宁可他一直智障
残忍静默:我宁可他一直智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自相残杀喜闻乐见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鸾辂音尘:(*/ω\*)哎呀难道是周江翔
风城烟雨:站周江
沐雨橙风:站周江
一叶之秋:吕泊远无妻你才智障
一叶之秋:卧槽错字
[一叶之秋 已撤回一条消息]
寒烟柔:已截图√/截图:一叶之秋:吕泊远无妻你才智障.jpg
沐雨橙风:233333柔柔干的漂亮!
残忍静默:友尽/微笑手黄再
一叶之秋:来互相伤害啊!
残忍静默:/微笑手黄再
灵魂语者:/截图:【蓝雨是冠军不服来pk!】群名片:[队长苏破天际]队长手速破千自带圣光一笑倾天、[荣耀无敌剑圣]敢和蓝雨抢冠军的本剑圣分分钟砍死你、[不要放弃治疗]好好好你是治疗你最大、[头衔:未来的小剑圣]小卢你不要再去找刘小别了你还是个孩子你知道吗、[头衔:亚历山小小小]关阝车干别亚历山大了[头衔:关键时刻准备]宀木日戈兀、[头衔:召唤冠军!!]木子辶元.jpg
罗塔:噗
鬼灯萤火:开屏夸蓝雨群名片好看
沐雨橙风:拆的一手好名字
风城烟雨:赌五毛,头衔和群名片是黄少一手包办的
鸾辂音尘:心疼名字被拆的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夜雨声烦:怎么怎么怎么本剑圣改的名片就这么不值钱吗居然只赌五毛!?
涛落沙明:/哭泣
流云:~\(≧▽≦)/~刘小别前辈来过了是吗!刘小别前辈还在吗!刘小别前辈!
叶下红:小卢你不会是设置了特别关心吧?/细思极恐
流云:对啊,小非姐姐,刘小别前辈还在吗!
鸾辂音尘:卢刘好萌Σ(///▽///)
夜雨声烦:小卢小卢小卢我都说了让你别找刘小别了你还没成年你还是个孩子你知道吗你要爱惜自己啊!!!/痛心疾首.jpg
王不留行:@飞刀剑 
风城烟雨:噫楼上
沐雨橙风:居心叵测
飞刀剑:队长……
流云:刘小别前辈ヽ(〃∀〃)ノ要抱抱亲亲举高高!
叶下红:(*´艸`*)啊啊啊血槽空了!小别快上啊!扑倒那只萌萌哒小卢!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队我们需要谈谈^_^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干什么小卢是我们蓝雨的你别老用你们微草的小妖精勾引他他还是个孩子我告诉你诱拐未成年是犯法的!!!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我觉得微草和蓝雨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了
飞刀剑:……
叶下红:队长,你是要把小别卖去蓝雨还是要把小卢接来微草( ˙-˙ )
一枪穿云:/惊恐
百花缭乱:wodemaya
海无量:王杰希为了微草的婚事也是操碎了心
鸾辂音尘:操♂碎♂了♂心♂
千叶离若:噫小戴污污污/给你一包去污粉.jpg
索克萨尔:我不这样觉得
王不留行:该来的总会来,喻队你不能逃避现实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叫该来的总会来啊王大眼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飞刀剑:队长!!!
流云:ヽ(〃∀〃)ノ刘小别前辈!/扑倒.jpg
逢山鬼泣:不是在曝群名片吗?这走向太乱我不是很懂你们
百花缭乱:蓝雨微草莫名占了主场
沐雨橙风:求婚这种事情,要当事人自己做才好,包办婚姻是不会幸福的哦@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这样,小别得要什么时候才能抱的美人归?
沐雨橙风:缘分到了自然就来了*^_^*
王不留行:我去算一算
海无量:卧槽,你真的会算命啊!?
王不留行:懂一点点
鸾辂音尘:王半仙!○| ̄|_
叶下红:队长我球球你恢复正常○| ̄|_
防风:杰希我错了你别这样了○| ̄|_
飞刀剑:○| ̄|_
君莫笑:啧啧,方士谦你把大眼怎么了
防风:我趁杰希睡觉时给他画熊猫妆照的照片被他看见了
风城烟雨:噗,会玩
君莫笑:所以大眼就出来报复社会?
沐雨橙风:不是很懂方王之间的情趣
鸾辂音尘:方王资源get
石不转:对称吗?
生灵灭:张副问的好犀利
风城烟雨:“宿敌”见面,分外眼红啊
鸾辂音尘:这对宿敌要是在一起……/细思极恐
千叶离若:⊙_⊙呃,他们过的下去吗?
沐雨橙风:我觉得他们如果在一起没把对方恁死就一定是真爱了
风城烟雨:赞同
王不留行:/微笑
王不留行:来互相伤害吗?
石不转:不
君莫笑:@石不转 把你们战队群的群名片发来看看
大漠孤烟:有什么好看的
君莫笑:哟老韩来了,你发来看看也一样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老韩发!快点快点
大漠孤烟:【霸图战队】群名片:[群主]韩文清、[管理员]张新杰、白言飞、林敬言、宋奇英、郑乘风、张佳乐.jpg
沐雨橙风:好正经
风城烟雨:太正经
君莫笑:不愧是有老韩和张新杰的霸图
鸾辂音尘:害怕/瑟瑟发抖
海无量:画风突变
生灵灭:翻了下前面的,再看看霸图的,简直天差地别
百花缭乱:其实我是想改成世界冠军的,但张新杰不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真改了不就是里面的异类了吗张新杰怎么可能看的下去到时候你不得被t出去???
百花缭乱:눈_눈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大漠孤烟 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啧啧啧,不作死就不会死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让你说我
沐雨橙风:no zuo no die/蜡
生灵灭:/蜡
风城烟雨:/蜡
海无量:/蜡
一枪穿云:/蜡
逢山鬼泣:/蜡
……
#黄少天:为什么禁言我怎么可以禁言我队长队长队长他们欺负人!!!/委屈#
#其实……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捂脸#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楼主你等着!#
#害怕#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