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周翔】你的名字

是这样的,周泽楷不是追到了孙翔嘛,于是就想着要和人约个会什么的,约会嘛,无非就是吃饭出去玩看电影,吃饭他们每天都有出去吃,出去玩不太可能,这赛季还没完呢,所以,就去看电影吧!
刚好最近有个叫《你的名字》的电影特别火,周泽楷就兴冲冲地买了电影票,买完之后才想起,他还没有约孙翔。
要怎么约他呢?周泽楷犯了愁。
周泽楷站在饮水机面前发呆,杯子里的水溢出来了也不知道,后面等着接水喝的孙翔见了,一把把周泽楷推开,嘴里嚷嚷着“周泽楷你干什么呢水都溢出来了”,把周泽楷那杯拿起来递给周泽楷,然后把自己的杯子放过去接水,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孙翔,接过杯子愣了三秒后说了句“谢谢”。
孙翔接了水才喝了两口,就听到周泽楷的“谢谢”,把杯子放在饮水机旁的桌子上,举起手探了探周泽楷的额头,郁闷地说了句“明明没发烧啊”。
周泽楷被孙翔突如其来的“摸额头”动作弄的一愣,手一松杯子就掉了,溅起的水落在了孙翔的裤子上。
“卧槽!”孙翔登时就想发火,但一看周泽楷还是那副呆愣的模样也没了脾气,皱起眉问周泽楷:“你搞什么呢?”
“呃……”周泽楷吐出个单音节词汇后就沉默了。
“得,你就在这望着饮水机吧!”被周泽楷放置play了一会儿,孙翔没耐心等了,抬腿就想走。
“等等。”周泽楷拉住孙翔。
“干嘛?”
这时,训练室里探出了几张看戏的脸。
已婚人士方明华啧啧两声,表情颇为夸张的小声说了句“你说干嘛”。
吕泊远:“噫,方太后你污了。”
方太后:“是你自己思想不纯洁。”
吕泊远:/呵呵.jpg
杜明扯了扯方明华:“你们别说了,等下听不见了。”
那边周泽楷拉着孙翔又“呃”了一声,然后表情有点犹豫地说:“……你的名字?”
孙翔一脸懵逼:“什么鬼,周泽楷你在问我的名字?你难道不知道我叫什么吗?”
周泽楷一听有点急地说:“……不是。”
“哪是什么?”
“……你的名字。”
“……”
看戏人士吕泊远也有点懵:“队长在说什么啊?”
吴启:“求副队翻译。”
方明华:“副队被经理叫出去了。”
杜明:“哈哈哈哈。”
吕泊远疑惑地看着杜明:“杜明你笑什么?”
杜明表示想笑又不能大声笑真的好痛苦,努力憋住了才说话:“最近上映了一部电影,叫《你的名字》。”
方明华恍然大悟:“那么说队长是想约孙翔去看《你的名字》了。”
吕泊远:“心疼队长。”
吴启:“心疼+1。”
——
【荣耀联盟治疗组】
笑歌自若:十分心疼我们队长
灵魂语者:喔喔喔喔有情况求深八!
千叶离若:前排求深八!
笑歌自若:是这样的,你们应该知道我们队长和孙翔的关系吧
冬虫夏草:这样那样的关系
千叶离若:♂♂
灵魂语者:睡觉的关系
石不转:……
笑歌自若:哦哦知道就行了,不就是队长想约孙翔去看《你的名字》嘛,但你们也知道我们队长的性格,当时还没有副队在场,搞出事情来了
笑歌自若:我模拟一下当时的对话啊
笑歌自若:队长:“……嗯,你的名字……”
孙翔一脸懵逼:“你问我的名字?”
队长有点急了:“不是……”
“哪是什么?”
“你的名字……”
然后现在场面陷入了僵持阶段
千叶离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灵魂语者:可以的这很枪王/笑抽
冬虫夏草:虽然说有点心疼你们队长但是还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笑歌自若:又有情况了
笑歌自若:孙翔愣了很久,表情怪异地说了句:“我叫孙翔。”然后顿了顿又说,“这下你满意了?”
然而队长更急了。
千叶离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以及方前辈码的一手好字,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八卦组
小手冰凉:哦哦哦看我发现了什么!
灵魂语者:卧槽楼上你画风怎么了!?
冬虫夏草:/害怕.jpg
小手冰凉:*^_^*
千叶离若:!?
千叶离若:沐橙姐!?
小手冰凉:还是叶离聪明
灵魂语者:这不是小安的号吗?桥豆麻袋……不不不不我不该乱想的
小手冰凉:景熙,你这样会被八卦组群殴的*^_^*
灵魂语者:女神我知错了!
小手冰凉: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次就原谅你了
小手冰凉:诶诶对了,明华人呢?没有后续了吗?
笑歌自若:在呢!副队回来了
笑歌自若:等等我先码下字
千叶离若:坐等
灵魂语者:坐等
冬虫夏草:坐等
傲风残花:坐等
……
灵魂语者:话说孙翔这样下去还能好吗
冬虫夏草:我觉得就算是我师父出山也救不了他
千叶离若:楼上满满的恶意
小手冰凉:说的好像挺对?
石不转:方士谦前辈只是职业是治疗
小手冰凉:张副不要太认真啦
石不转:这是原则问题
千叶离若:/石不转随手就是一个神圣之火.jpg
石不转:叶离不要闹
千叶离若:嗷(*/ω\*)
笑歌自若:副队打开门看见队长和孙翔诡异奇幻的状态,就问:“队长,孙翔,你们在干什么?”
队长看见副队来了,眼睛一下就亮了(真的你们信我!):“江……帮忙。”
副队说:“好,队长你说。”
队长:“《你的名字》……和他一起。”说着指了指孙翔。
孙翔一脸懵逼地看着队长:“什么鬼?”
副队先是没懂,但后来就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目光心疼队长十秒,跟孙翔解释清楚了。
然后孙翔是红着脸出训练室的,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队长就急了,想追出去,但被副队拦住了,副队说:“让他缓缓,毕竟你们交往才几天。”
队长应该是觉得有道理,就没追了。
小手冰凉:差评,居然tbc
千叶离若:2333333江副果然轮回第一善解人意
灵魂语者:为周队和孙翔操碎了心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荣耀联盟治疗组聊天消息截图.jpg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
风城烟雨:@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哟开屏高能啊)
鸾辂音尘:@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233333333心疼周队)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剑圣了孙翔没有六个核桃真的活不下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一叶之秋 (为周队点个蜡)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周队的脑疼恋爱史?)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哈哈哈哈脑疼恋爱史什么鬼)
君莫笑:@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轮回吃枣药丸)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江副真是幸苦了)
逢山鬼泣:@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此刻我只想哈哈哈哈)
鬼刻:@一叶之秋 你就从了吧(周队心累吗)
……
笑歌自若:我去,我就离开了一会儿
沐雨橙风:不用谢我叫雷锋
风城烟雨:hhh
吴霜钩月:太后不好了!队长过来了!!!
鸾辂音尘:噗
叶下红:太后哈哈哈
笑歌自若:杜明你别跟别人说认识我好吗谢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Q版一枪穿云抱膝蹲墙角.jpg
云山乱:队长你居然公开卖萌……@无浪 
无浪:/捂脸痛哭.jpg
夜雨声烦:你们轮回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你们蓝雨才药丸呢!
沐雨橙风:yooo主角出来了!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艾特我干嘛?
一枪穿云:……你的名字
一枪穿云:/Q版一枪穿云眨眼.jpg
一叶之秋:……行了行了行了!我又没说不去!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Q版一枪穿云微笑.jpg
一叶之秋:嗯什么嗯啊!
一枪穿云:高兴
一叶之秋:……有什么好高兴的
一枪穿云:嗯……和你就高兴
……
风城烟雨:@无浪 水神有没有一种自家后院里水灵灵的大白菜没被别人家的猪拱了反而被家养的小白狼叼走了的感觉?
鸾辂音尘:简称后院起火?
千叶离若:噗嗤后院起火什么鬼
无浪:我有点难过,别找我/心情复杂
残忍静默:副队不伤心
笑歌自若:副队不哭
鬼灯萤火:站起来撸
吴霜钩月:我去李迅你好污!
鬼灯萤火:彼此彼此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沐雨橙风: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王不留行: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生灵灭: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夜雨声烦: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百花缭乱: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风城烟雨: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逢山鬼泣: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索克萨尔:你们轮回吃枣药丸
……
无浪:……
……
【荣耀联盟治疗组】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所以我到底错过了多少?
#end#
#小安不哭站起来撸!#
#安文逸:……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mdzz我都写了些什么#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