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46#

联盟女神们和腐盟妹子们吃(jie)饭(tou)完后,就各自回了家。
在路上,戴妍琦发了条微博。
——
戴妍琦V:嗷太可爱啦o(///▽///)o
配图:/在漫展上和小萌妹琦琦的合照.jpg

肖时钦V:挺可爱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嘿嘿队长也觉得小姑娘超可爱是吧!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嗯,还有你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 ⁄•⁄ω⁄•⁄ ⁄)⁄
钟叶离V:开屏……
钟叶离V:辣眼睛
……
钟叶离评论完没几秒就截图去辣别人的眼睛了,然后楚云秀等人也加入进来了。
——
楚云秀V:哈哈哈小非可以的//柳非V:小戴说想要个像琦琦那样的女儿@肖时钦V //苏沐橙V:揉了叶离//钟叶离V:我眼睛好疼/哭着跑
配图:/微博截图:戴妍琦V:嗷琦琦太可爱啦o(///▽///)o 配图:/在漫展上和小萌妹琦琦的合照.jpg /微博截图:肖戴的对话.jpg

戴妍琦V:小非你!
柳非V回复戴妍琦V:我怎么?我很棒是不是!
戴妍琦V回复柳非V:棒个鬼啊!(╯‵□′)╯︵┻━┻
徐景熙V:开屏被强行喂了狗粮
李迅V:一弧一世界啊……
白言飞V:我错过了什么……
黄少天V:卧槽我不该手贱点进来的/剁手 /剁手 /剁手
肖时钦V:/无奈.jpg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QAQ队长,要抱抱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抱
李迅V:我需要治疗/突然虚弱.jpg
楚云秀V:治疗救不了你
苏沐橙V:所以让我们举起火把
王杰希V:抛出汽油
周泽楷V:fff
柳非V:……被抢了
唐柔V:慢了一步被抢楼
叶修V: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江波涛V:队长……
……
苏沐橙点着屏幕“哒哒哒”的响,刚想去调侃一下江波涛,便有QQ上的消息提醒来了,苏沐橙点开一看,是柳非发来的一张图,一张生灵灭cos壁咚戴妍琦cos鸾辂音尘的图。
【小非】
苏沐橙:哟
苏沐橙:小非你这是个什么意思呢*^_^*
小非:嘿嘿嘿嘿
小非:沐橙姐你说肖队要是看见了会怎么样?
苏沐橙:那应该很精彩?
小非:所以w
苏沐橙:等着
小非:(๑•̀ㅂ•́)و✧

【小戴家的小事情】
苏沐橙:肖队
苏沐橙:给你看个东西
苏沐橙:/生灵灭cos壁咚小戴cos鸾辂音尘.jpg
小戴家的小事情:……
苏沐橙:肖队应该知道那只鸾辂音尘是谁吧*^_^*
小戴家的小事情:所以呢?
苏沐橙:不所以,我就发来给你看看

【小非】
苏沐橙:/和肖队的聊天记录截图.jpg
小非:沐橙姐干的漂亮(๑•̀ㅂ•́)و✧
苏沐橙:小戴药丸╮( ̄▽ ̄")╭ 
小非:喜闻乐见╮(╯▽╰)╭
苏沐橙:/白底黑字:你这样小戴知道吗.jpg
小非:/白底黑字:不知道.jpg
小非:/白底黑字:我就是如此放荡不羁爱自由.jpg

旁边围观的楚云秀啧啧两声,看了眼前排的柳非。
钟叶离表示心疼十秒戴妍琦,然后就收到了来自【荣耀职业选手群】的“生灵灭”发来的消息。
钟叶离顿时就是一声“卧槽”,然后把前排的三妹子都吸引过来了。
戴妍琦:“叶离你怎么了?”
钟叶离干笑两声摆摆手:“没事没事。”个鬼。
柳非不怀好意地笑:“叶离不会是在看什么无法言喻的资源吧?”
苏沐橙微笑:“这可不能说。”
唐柔看了看苏沐橙,又看了看钟叶离:“说好的资源共享呢?”
瞅见钟叶离收到的消息内容的楚云秀勾唇一笑:“明天就共享。”嗯,共享肖戴现场版秀恩爱资源。
戴妍琦撇撇嘴:“三人帮是没有好结果的。”说完转回了头。
唐柔和柳非见状也转回去了。
钟叶离这才专心回复肖时钦。

【生灵灭】
生灵灭:我明天要过来B市,能告诉我你们的地址吗?
钟叶离:嗷嗷肖队是来找小戴的吗!
钟叶离:好的好的
生灵灭:嗯
钟叶离:我回家就发位置共享!
生灵灭:好的,麻烦你了
钟叶离:嗷不麻烦!

【云秀姐】
钟叶离:/和肖队的聊天记录截图.jpg
云秀姐:啧啧
云秀姐:明天又要吃狗粮了
#tbc#
#昂后天考试#
#今天高一的回去了,于是学校只剩下我们这些不受待见的高三寂寞空虚冷#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