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星星与秋(上)

*对就是那个叶秋,叶修他弟弟
*脑洞开大发了xd
*这个cp好像还没人写过吧?

王杰希从超市出来时,手里提满了东西。

此时正是第四赛季的夏休,王杰希穿着一件白衬衫,微微低着头走路——虽说这时候微草尚未登上冠军的宝座,但被冠以“魔术师”称号的第三赛季出道的最佳新人王杰希却是收获了不少的关注,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动乱,还是要注意点别被大街上的荣耀迷认出来为好。

王杰希走过一个转角,被迎面匆匆走来的人撞到,东西掉了一地,而王杰希本人也被撞地退了几步。

“啊,对不起对不起!”撞到王杰希的青年连连道歉,王杰希一句“没事”说完,便愣在了原地,直到青年帮他捡起了落在地上的东西提着袋子递给他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叶秋前辈?”王杰希是见过叶秋的,明明长得还挺好,却嘲讽地不得了,一开口更是方寸间战火连天,可眼前这个西装革履的青年明明长着和叶秋一模一样的脸,王杰希却感觉这人和叶秋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但是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那么像的人吧?

青年听见王杰希说话先是一怔,然后才朝人笑了笑,说:“我的确是叫叶秋,但你叫的‘叶秋’是我的双胞胎哥哥,我想,你应该是他的同行,嗯,荣耀职业选手?”

“是的。”王杰希接过叶秋递过来的袋子,“谢谢。”

“不用,是我撞到了你。”叶秋说着抬起手看了眼表,放下后又看向王杰希,“很抱歉给你带来麻烦了,下次有机会再跟你好好道歉,我有急事要先离开。”

“没事的,你快去吧。”

“下次见。”叶秋说完匆匆走了几步,却又转过身返回来叫住了王杰希:“先生,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王杰希。”

——

王杰希再见叶秋,已是第五赛季的事。

作为微草队长的队长,一些应酬他是推脱不了的,比如说——和赞助商的饭局。

王杰希正是在这场饭局上见到了叶秋。

“杰希啊,这位是我们微草的赞助商,叶氏集团的叶总。”微草经理引着王杰希到叶秋面前,相互介绍,“叶总,这是我们战队的队长,王杰希。”

“你好。”叶秋微笑着伸出手。

“叶总你好。”王杰希掩下眸中的惊讶,伸出手握住叶秋的手。

然后几人落座,经理和叶秋就边聊边吃,王杰希偶尔会插一两句,这场饭局就这样平平淡淡过去。

饭局散后,王杰希跟经理道别说有事要走,经理挥挥手说早点回来就走了。

王杰希在酒店门口看见了等着他的叶秋,叶秋见王杰希到了,朝着人笑了笑,等到王杰希走到自己身边,开口说:“王队,介意花点时间陪我走一走聊聊天么。”

“不介意。”

叶秋特意带着王杰希走了人少的街道,和王杰希并行。

“王队,荣耀很好玩么?”

“很好玩。”

“我有看过你们的比赛,在电视上,我从没见过一个游戏竟然能让这么多人前仆后继,其实我不是很懂,你们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叶秋说,“王队,我想问你,假如你只是个普通的选手,平淡地进入这个圈子,平淡地退出,你未来会不会后悔花费了这么几年的青春。”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回答:“不会。我们进入联盟,不是为了他人的欢呼喝彩而来的,联盟二十支战队,不论是豪门战队还是普通战队,不论是战队王牌还是普通队员,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叶秋停下脚步,偏头看向王杰希,王杰希也停下来看着他,两人对视一会儿,叶秋破功先笑了,说:“王队,真诚的说,听了你的话我还是不懂。”顿了顿,又说,“不过我大概明白这个圈子的热血源于哪里了。”

王杰希也笑,问他:“哪里?”

“追逐冠军的心。”

——

“荣耀第五赛季联赛冠军——微草战队!!!”

观众席的微草粉丝顿时一片欢呼。

置身于粉丝中的叶秋看着王杰希接过冠军奖杯,微草众人围在王杰希身边,每个人的脸上都是胜利的喜悦。

叶秋拿出手机给王杰希发了祝贺夺冠的短信。

之后离场到了赛馆外面,叶秋收到了王杰希的回复:谢谢。

叶秋看完没几秒,王杰希的电话就过来了,叶秋接了笑说:“恭喜夺冠。”

“谢谢。”王杰希说着顿了顿,“你来赛馆看了比赛?”

“对啊,来现场感受一下。”

王杰希就笑了,问他:“感受怎么样?”

“很震撼。”叶秋说,听到对面传来喊队长的声音,猜到王杰希应该要去忙了,“你还有很多事吧,你先去忙吧,下次再聊。”

“好。”

#tbc#
#求心求手求评xd#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6)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