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星星与秋(中)

*孤独地躺在火车卧铺上x
*原来我不是第一个写这个cp的XD

王杰希接到叶秋的电话时,他刚和高英杰打完一场指导赛。

“喂。”

“王杰希?”

“嗯,是我。”

“你能来接一下我么?”

“你在哪?”

“xx区的xx酒吧。”

酒吧?王杰希愣了愣,说:“那你等着我。”王杰希挂了电话,对高英杰说“今天就到这里,英杰去宿舍休息吧”。

“啊,谢谢队长,我知道了。”高英杰看着王杰希似乎是要出去,忍不住问,“队长,你要出去吗?”

“嗯。”王杰希说完,就拿过挂在椅背的大衣出了训练室。

——

王杰希到达酒吧后,艰难地穿过欢舞的人群,找到了坐在酒吧吧台前迷迷糊糊差不多快要睡着的叶秋。

“叶秋?”王杰希推了推叶秋,见人一脸迷茫地眨了眨眼睛,忍不住笑了,伸手拉拉叶秋,“别在这里睡。”

“诶?好。”叶秋从吧台椅上下来,脚步有些不稳,刚走一步就摔进王杰希怀里,额头撞到王杰希的下巴,吃痛地呼了一声。

王杰希猝不及防被这么一撞也好不到哪去,怕人摔下去只好伸手把人抱着,低头又叫了声叶秋,却发现人已经闭眼准备睡了。

“喂。”王杰希哭笑不得,闻到叶秋身上的酒水气息,叹了口气半扶半抱把人带出了酒吧。

一出酒吧,叶秋就被迎面而来的夜风吹的清醒了一点,偏头看见扶着自己的王杰希,有些疑惑地问:“你怎么在这啊?”

“不是你叫我来的么。”王杰希扶着他边走边说。

“噢对……”叶秋恍然大悟。

“你怎么一个人跑到酒吧来了?”

“不是啊,我们有、嗯,有两个人呢,诶他人呢,刚刚都在的啊。”叶秋说着,突然停下来左右张望,王杰希被他突然停下来的动作差点扯的摔一跤,颇感无奈。

“叶秋,你老实点。”

“噢……”

王杰希扶着叶秋走到路口后拦了辆出租车,刚坐上车就感觉肩膀一重。得,这下好了,人睡着了。

——

一个多小时后,王杰希带着叶秋到了自己家,把人弄进房间放在床上后,王杰希瘫坐在床边感觉自己跟死过一次似的。

虽说王杰希平时会锻炼身体,但毕竟只是个荣耀职业选手,身体素质只要保持在能打好荣耀这一条件下就行,由此可想,王杰希是废了多大力气才把醉酒状态下的叶秋一路从小区门口扶到自己家里来的。

王杰希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缓过劲后站起身转身看着躺在床上的叶秋,认命般地叹了口气,俯下身帮叶秋把领带扯开。真不知道这人怎么想的,去酒吧还穿一身西装。王杰希边吐槽边帮人解扣子,费力地脱下人的西装挂在衣柜旁的衣帽架上,挂好衣服后一转身,就看见叶秋稍稍偏着脑袋睁着眼睛看着自己。

“醒了?”王杰希在床边坐下,低头看着叶秋。

叶秋却是答非所问:“我不告诉你。”

“……还醉着呢。”王杰希扶额。

“王杰希。”叶秋伸手碰了碰王杰希撑在床上的一只手,“你知道终极么?”

王杰希挑眉,诚实地说:“不知道。”

“那你想不想知道?”

“我能说不想么。”王杰希说完,叶秋就皱眉瞪了他一眼。

“不能。”

“好好好,那你说。”

“你还没说你想不想知道呢。”

有什么意义么?王杰希把这句吐槽憋回心里,说:“我想知道,麻烦叶总行行好告诉我。”

“这还差不多。”叶秋满意地哼哼两声,王杰希一阵无语。

“我告诉你啊,其实,终极就是……”叶秋一本正经的样子让王杰希以为他清醒了一点,然而接下来那句话让王杰希明白他错的离谱。

叶秋一本正经(并不)地说:“终极就是王杰希的大小眼。”

“噢错了错了,终极是满屏的大小眼。”

“……”

王杰希想着要是把叶秋打死了的话战队的一笔赞助就没了所以自己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并在心里安慰自己:王杰希你要大度,不要和一个醉鬼计较,更何况这个醉鬼还是战队的金主。

回过神来看见叶秋又睡过去了,王杰希禁不住又叹了口气。他这是做了什么孽才摊上这么一个家伙。边想边把辈子摊开给人盖着。

“王杰希……”

“嗯?”又醒了么?

王杰希低头看向叶秋,发现人还是睡着,那句“王杰希”似乎只是无意识的呢喃。

说起来,他和叶秋认识也有一年多了,多见的是叶秋翩翩有礼的儒雅形象,混熟后会相互调侃两句,但也只是偶尔,这么幼稚的孩子气的模样还是第一次见。

王杰希想着忍不住笑了笑,伸手帮人掖了掖被子,注视着叶秋的目光带着自己都不曾查觉的温柔。

“晚安咯,叶秋。”

——

第二天叶秋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打开房门看见外面餐桌旁摆早餐的王杰希时,一下就清醒了。

“王杰希,你哪来的我家钥匙?”以为是在自己家里的脑补了微草战队经理下令要王杰希来毒害自己的叶秋露出了惊恐的小眼神(不你)。

【叶总,您平时都在看些什么啊……】

“叶秋,你看清楚了,你确定这是你家?”王杰希对上叶秋惊恐的小眼神,深深地觉得自己昨天就不该管他让他在酒吧失身(雾)。

叶秋一愣,左右打量了房间的摆设,然后对上王杰希的大小眼,一脸懵逼:“我怎么到你家来了?”

王杰希无奈道:“你不记得你昨天打电话给我要我去酒吧接你了么?”看着叶秋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又问:“记起来了?”

“咳,我记起来了……谢谢你啊。”叶秋不自在地咳了一声。

“不用。”王杰希摆摆手,“我很好奇你到底喝了多少。”

半杯啊。叶秋在心里默默回答。这要是说出来王杰希能笑他一年吧。

王杰希见叶秋不回答,也不追问,伸手扣扣桌子,招呼叶秋过来吃早餐。

王杰希先叶秋一步吃完早餐,跟叶秋招呼一声就出门赶去微草俱乐部了。

叶秋应了一声,心里吐槽他就不怕自己在他家里乱翻噢,虽说他自己也不是那么不礼貌的人啦。

叶秋慢条斯理地吃完早餐后收拾了一下桌子,收拾完后莫名想起了自家爸妈的相处模式。

“……叶秋你乱想什么呢!你和王杰希是朋友!是朋友!”

叶秋嘴上是这样说,但心里却控制不住地在胡思乱想。哪样的朋友能这么自然地这么那么啊,这明明就想相处多年的夫妻嘛。

夫妻啊……

叶秋想着轻咳一声,耳根红了。

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事情……以后也不能想啦!

叶秋颓废地捂住头。

啊啊啊啊啊天杀的王杰希。

——

正在出租车上的王杰希打了两个喷嚏。

……谁骂他?

#tbc#
#依然求心求手求评论xd#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