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星星与秋(下)

*最近找到工作了,所以以后会有点忙xd
*工作考核满分通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旋转跳跃我不停歇.jpg
*于是跑来更文xxx
*其实这篇文应该叫星星与摘星人???

叶秋给昨天把自己带到酒吧后就失踪的朋友打了个电话,不带脏字骂了他一顿,然后不等对面说话叶秋就以一句“你不用解释了我是不会原谅你的”作为结束语挂了电话。

对面的朋友:“……”你有本事挂我电话你有本事让我说话啊混账叶秋!

叶秋打完这通电话后顿时就觉得酥爽了,取下西装穿好,收拾好自己,就给私人司机打了个电话,然后安安心心地坐在王杰希家的沙发上等着司机来接。

嗯,王杰希家的沙发。

对,王杰希家。

叶秋想着默默捂住了脸。

啊啊啊该死的王杰希!

……

远在微草俱乐部的王杰希又打了个喷嚏。

……到底是谁在骂我?

然后王杰希莫名想到今早叶秋傻气的一举一动。

不会是你在骂我吧叶秋,等下次见面看我不找你麻烦。
然而王杰希想的“下一次见面”迟迟没有到来,反而是迎来了第六赛季的收官之夜。

第六赛季,微草惜败蓝雨。

赛后的记者会结束后,微草战队就都回到了酒店。

王杰希让队员不要乱想好好休息,看着所有人都进了房间后才转身离开,在还没回到自己房间时接到了叶秋的电话。

“喂,叶秋。”

“王杰希,好可惜啊。”

王杰希怎么会不知道叶秋口中的“好可惜”是什么意思,于是他轻轻一笑,附和道:“是啊,真可惜。”

对面叶秋被他这话说的一愣,然后颇为郁闷地说:“我怎么感觉你在敷衍我呢。”

“哪敢啊,你可是我们战队的移动金库。”

“……啧,怎么听你这话我这么不爽呢。”

王杰希忍不住笑出声。

“笑笑笑,笑什么笑。”叶秋佯装发怒,“再笑我就不去找你了!”

王杰希闻言一愣,问:“你来看了比赛?”

“对啊。”

“你现在在哪?”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在你们酒店楼下……”叶秋话刚说完,王杰希紧接着就开口了:“你站着等我,我下来找你。”王杰希说着就朝着反方向的电梯跑去。他现在特别想见叶秋。

那边叶秋先是一声“诶”,然后一声“好”才说完,就看见王杰希从电梯里走出来,见着他时挥了挥手,然后一阵小跑跑出酒店来到叶秋面前。

叶秋挂了电话,把手机放进口袋,看着王杰希的眼睛,可能是夜色太美,叶秋觉得他好像看见王杰希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王杰希,你知道吗?你的眼睛里有星星。”叶秋认真地说,嘴角挂着一抹笑。

“那你知道,我眼中的星星,其实是是一个人吗?”王杰希说完,看着叶秋明显地一愣,弯了嘴角,声音温柔地不像话,“你猜,那个人是谁?”

叶秋莫名觉得心动,心中唾弃自己居然被王杰希使了“美人计”差点打破自己的心防,口中却回答“我怎么知道”。

【……叶总,咱能不说违心话吗?你直说你觉得那个人是你自己不就好了吗?
叶秋:你管我哦!】

“提示一下,这个人,远在天边,”王杰希说着顿了顿,后面的故意加重了语气,“近在眼前。”

这要是还听不出来王杰希这是跟自己告白,那叶秋也算是白混的了……哦不是,是傻的可爱。

叶秋轻咳一声,脸上增添些红:“我要是说我猜不到,你会告诉我吗?”

“你要是想听,我就说。”

“我想听。”

身后酒店里透出来的暖黄色灯光照过王杰希背后,稍许落在叶秋身上,叶秋稍微仰头认真看着他的模样成了王杰希眼中的一幅画——一幅他誓要藏在心里一辈子的画。

“叶秋,你就是我的星星。”

于是叶秋就笑了:“我很荣幸。”

“那么,你愿意做我一辈子的星星吗?”

一辈子都有我参与,你愿意吗?

一辈子做我最重要的人,你愿意吗?

不是几天几年,而是一辈子,你愿意吗?

“荣幸至极。”

愿意啊,怎么会不愿意。

只是,我不是那颗挂在天上的星星。

而是你握在手中的星星。

——

星星说他很孤独,于是摘星人来了。

摘星人说,以后我陪着你,你就不会孤独了。

星星问,你能一辈子陪着我吗?

摘星人说,我能。

于是星星跳进了摘星人的手里。

星星说,以后我就是你的,你一定不要松开手。

摘星人说,我永远都不会松开手。

永远都不会。

#end#
#这个结局……感觉有点赶啊(捂脸)#
#这个会有个番外,就是不知道啥时候能码出来#
#求心求评xxx#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