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上)

*《星星与秋》的番外篇_(xз」∠)_
*说是王秋然而两人的戏份并不多系列

方士谦觉得王杰希最近很不对劲。

这种不对劲不是很隐蔽的,而是只要随便留意一下就能查觉到。

比如王杰希本来不经常用的手机现在是除训练时间外时时刻刻都抓在手里,比如王杰希经常扒拉着手机屏幕看看看,比如王杰希现在一天能接十几个电话。

方士谦忧心忡忡地跟队友们反应:“你们说小队长是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了?”

小徒弟袁柏清说:“不能吧,咱爸……咱队长也不像那种能招惹黑道的人啊。”

刘小别:“队长被鬼上身了?”

微草唯一的妹子柳非呵呵两声:“你们是不是傻?”

袁柏清翻个白眼:“你懂你说啊。”

“说就说。”柳非一脸“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的表情,“队长这是恋爱了。”

方士谦一声“卧槽”。

“你的意思是,队长有这些不正常的表现是因为他脱团了???”方士谦一脸不可置信,“他一个大小眼居然能找到女朋友???”

柳非:“说不定是男朋友呢。”

方士谦刘小别袁柏清周烨柏李济一脸惊恐地看着柳非。

方士谦一脸痛心疾首:“小非,你变了。”

柳非:“认识小戴后我就觉得这个世界无时无刻都在变。”

其他人一脸懵逼:“小戴是谁?”

“你们问那么多做什么,不知道女孩子的秘密不能打听啊。”

方士谦轻咳一声,说:“好了,先不管小戴是谁,我们要先把小队长的女朋友是谁弄清楚。”

柳非举手:“也有可能是男朋友。”

方士谦瞪她一眼:“就你话多。”

柳非撇撇嘴不说话了。

方士谦继续说:“当务之急,是要把小队长的女朋友是谁弄清楚。”

袁柏清问:“弄清楚之后呢?”

方士谦摩拳擦掌:“当然是要红包了和烧烧烧了。”

李济:“……队长要是结婚我们还要给礼金呢。”

“诶先不管这些。”方士谦大手一挥,“先把队长的神秘女友找出来再说。”

远在公司的王杰希的“神秘女友”叶秋打了个喷嚏。

周烨柏说:“那么问题来了,谁去当这个侦察兵?”

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方士谦。

方士谦一脸惊恐:“你们都看我干嘛?”

袁柏清和其他人眼神交流一番后,走上前拍拍方士谦的肩膀,认真地说:“师父,组织决定交给你一个光荣的任务:弄清楚队长的女朋友是谁。”

方士谦:???

“你这是欺师灭祖知不知道???”

“不知道。”

方士谦痛心疾首:“薄情儿,你当初哭着喊着抱着我大腿叫我师父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你变了。”

柳非等人: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袁柏清:ㅍ皿ㅍ

“你看看,心虚地说不出话来了吧?知道错了吧?要是知道错了就该主动承担起师父身上的重任。”

袁柏清捂住耳朵:“不听不听不听。”边说边跑了。

“我靠。”方士谦目瞪口呆,然后把目光落在其他人身上,“前辈想交给你们……”一个重要的任务。

话还没说完,其他人就以各种各样的理由离开现场,并纷纷送上“晚辈爱莫能助”的眼神。

方士谦:……说好的队友爱呢?

微草如此冷漠,我要跳槽了啊喂!

不过方士谦不可能真的跳槽,所以他只能苦逼地接下了组织的任务。

——

于是之后的日子里,王杰希就感觉到方士谦经常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们懂那种一回过头就看见一双雪亮的眼睛盯着你看的感受吗,你们要是经历过就能懂王杰希现在是多么崩溃和害怕了。

在王杰希一天里回头看见方士谦雪亮的目光二十几次后,终于决定要和方士谦谈谈。

“方士谦,你最近怎么了?”王杰希拦下准备出食堂的方士谦。

“我没怎么啊。”

“那你……”为什么经常盯着我看。

王杰希皱皱眉,发现这话不好说出来。

“我怎么了?”正等着王杰希说出个所以然的方士谦发现王杰希突然不说了,于是主动开口,“小队长你有话就说啊。”

“……算了。”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会儿,选择放弃,伸手拍拍方士谦的肩膀:“多把注意力放在荣耀上。”说完就留下一脸懵逼的方士谦走了。

看王杰希走了以后,袁柏清从食堂窜出来,推推方士谦,问他:“师父,队长和你说什么了?”

“说要我多把注意力放在荣耀上。”

袁柏清疑惑:“队长这是什么意思?”

后面走过来的柳非说:“不会是前辈你被队长发现了吧?”
“怎么可能,我明明伪装地这么好。”

“伪装……?师父你哪伪装了?”袁柏清闻言嘴角抽了抽,“我觉得柳非说的很有道理。”顿了顿,又说,“师父你真是弱爆了。”

“……薄情儿你最近欠收拾了是吧。”方士谦边说边伸出双手掐住袁柏清的脸颊揉揉揉,袁柏清一边口齿不清喊着“夭寿了弃疗之神要杀人啦”一边挣扎。

柳非默默站远点表示她和这两个幼稚鬼不熟。

——

侦查员方士谦一直都没弄清王杰希“神秘女友”的身份,为此组织免不了一番吐槽,方士谦起初还会嚷嚷着“你们看着吧我过段时间就查出来了”,到后面干脆是提都不提了。

不是专业的查不到怪我咯,我总不可能每天都尾随王杰希吧,那太猥琐了好不好。

方士谦一面安慰着自己,一面暗骂王杰希不够厚道。

保密工作做那么好干嘛!连个女朋友都不带出来看看!还是不是亲队友了!

于是正和叶秋打电话的王杰希打了几个喷嚏。

电话那边的叶秋听到就问他:“杰希,你是不是感冒了?”

“没啊。”王杰希说,“叶秋,你刚刚是不是在想我。”

叶秋怎么会不知道王杰希想的是什么,呵呵一笑,说:“是啊,想死你啦。”

“那一周后的总决赛你会来看吧?”

“有家属席我就来啊。”叶秋笑说,“魔术师大大,有没有啊?”

“那必须有。”

#tbc#
#求评求红xd#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6)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